产城新闻

要讯 | 来自河南镇平的重点报道

发布时间:2022-11-17

 

 

编者按:2022年11月14日,河南镇平县融媒体中心在“重点项目进行时”的专题中,以“盈田智能制造产业园高质高效加速推进”为题,对盈田集团镇平“盈田智能制造产业园”进行了重点报道。现全文转发,以飨读者。


另据了解:这个项目,由盈田集团在2021年1月中标所得,并与镇平县人民政府共同建设和招商。按约定,项目建设周期两年。目前,项目建设任务和招商任务业已完成。

附:镇平报道内容

 

 

 

 

 

为实现“奋战四季度,决胜全年红”目标,给全年任务画上圆满句号,盈田智能制造抓住年底时间,画图作战,加压奋进。

 

 

 

 

 

近日,记者来到盈田智能制造项目建设场地,塔吊林立,各种工程器械在有条不紊的运行施工,放眼望去天气寒冷阻挡不了施工场面热火朝天,器械轰鸣不断推进项目进度。

记者了解到,盈田智能制造产业园是我县创新运用ABO模式建设的专业园区,依托“盈田招商模式”,边建设、边招商、边生产,实行规划、建设、运营全链条一体化推进,重点在新型显示和智能终端产业链中游,以“引屏”为带动,着力“补芯”、“强端”,推动新型显示面板企业与智能终端整机合作、品牌商与配套商协调联动,形成以中游液晶面板、触摸屏为主,下游智能终端整机及上游关键材料核心元器件配套的产业集群。

 

 

 

 

 

 

 

 


企业项目经理廖银斌说:“现在1~9号楼装修已经完成并交付使用,12号到21号楼主体结构全部完成,现在从事二次结构和装修工程,能够准时的交付使用。”

盈田智能制造产业园是镇平县谋篇布局新兴产业的主载体,也是工业振兴的“一号工程”。整个项目借助“百园增效”行动,总投资35亿元,其中建设投资约13亿元,入园企业设备投资22亿元。全部建成后年产值可达45亿元,实现税收3亿元,带动就业5000余人。

 

 

 

 

 

 

 

 


镇平县开发区副主任周百杰表示:“下一步,我们要压实责任,加快项目进度,在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百倍的信心、十足的干劲,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为我县决战四季度,确保全年红,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