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城新闻

要讯 | 来自四川蓬溪项目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3-01-23

 龙蟠科技四川蓬溪产业园锂电池生产基地项目,占地340亩,新建多层标准化厂房及配套用房1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亿元。于2021年3月22日开工。



在盈田集团2022年工作总结会上,该项目负责人雷平介绍:
1、目前,工程全部完工,企业已入驻投产,年产值超150亿。本项目为上市公司龙蟠科技量身订制,生产锂电池正极材料磷酸铁锂,为遂宁市两届市委书记联系项目。

2、遂宁招商引资政策除了常规的三免两减半外,还给予优惠电价,企业每年享受的电价优惠可达到5千万至1个亿。



3、蓬溪县委书记(现遂宁市副市长)张智勇,肋骨缠着绷带拜访龙蟠科技,表达了政府招商引资的强烈的愿望。让董事长石俊峰极为感动。

4、龙蟠科技和蓬溪政府接触的同时,也和乐山、德阳、绵阳、射洪等地政府进行谈判。其中,蓬溪经济体量最为薄弱。此时,盈田集团将园区方案与龙蟠科技进行了及时沟通,并邀请龙蟠科技对盈田集团进行了多次考察,盈田的实力和“盈田速度”坚定了龙蟠的信心和决心,最终促成了龙蟠科技成功落户蓬溪。


5、项目的建设资金,通过农发行贷款解决,政府项目资本金无法筹集,盈田集团及时伸出援手借款4000万元,帮助蓬溪解决了项目融资难题,保证了项目的顺利实施。

6、从动工到投产仅用了8个月时间。“盈田速度”造就了“蓬溪速度”,也造就了“龙蟠速度”。在二期产品下线的仪式上,盈田获得了“优秀承建商”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