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要讯 | 盈田集团:来自盈田酒店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3-01-14

 


2023年1月14日上午,盈田酒店管理公司在3楼会议室举行了年终总结暨述职报告会,集团董事长卿兴旺先生、集团领导刘建华先生、许畊红先生、盈田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潘攀及各部门管理人员等参加了此次述职报告会。

 


 

 

Part 1:盈田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潘攀作总结报告

 

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对盈田酒店和盈田会议服务中心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总结,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面对2023年的巨大挑战,我们要一如既往、信心倍增,激情满怀。


Part 2:盈田集团董事长卿兴旺先生发表讲话

   

盈田集团董事长卿兴旺先生对盈田酒店、盈田会议中心分别提出了各项问题所在及2023年的方向指引


Part 3:集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对董事长提出的问题展开讨论

 

讨论完毕后,盈田集团董事长及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对酒店和会议服务中心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新方向的指引,董事长的一席话明确了我们新一年的发展,我们将把问题解决给到客户最满意的体验,同时希望2023年酒店及会议中心迈上一个新台阶!

 

 

盈田酒店

热线电话:023-88726666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金福路金开大道35号

 

盈田会议服务中心

热线电话:023-86015555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黄环北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