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要讯 | 盈田集团:来自梧州盈田空调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3-01-13

 

  忙碌而不平凡的2022年已经落下帷幕,新一年悄然而至。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正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更好的为今后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2023年1月9日下午,广西盈田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大会顺利召开!本次大会以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擎画2023年度发展蓝图,全面部署新时期新阶段目标任务。
       广西盈田创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赖云飞及公司中高层领导、员工骨干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董事长进行工作部署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赖云飞先生进行工作部署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赖云飞先生就2022年经历与公司创造的成绩进行概述。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对于企业的发展来说极具挑战性,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公司全体员工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圆满地完成了2022年度的各项工作目标。赖云飞董事长对各部门团队2022所创造的成绩致以感谢及肯定。2023年,随着经济的逐步复苏,各部门要紧紧围绕“脚踏实地、乘风破浪、坚定信心、再创新高”的要求,以及公司下达的目标,在大经济环境复苏时把握时机,迎接挑战,在新的发展中奋勇前行,誓必完成全年目标。

新的一年,品质为企业的生命线,标准绝不能降低,工作绝不能松劲,各部门必须团结一致,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共同创造无愧于企业、无愧于自己的新业绩,一定能赢取2023年新的辉煌。

 



销售中心情况汇报



 

销售公司总监胡宸瑞作总结汇报

销售公司总监胡宸瑞作2022工作总结发言:随着公司战略发展稳步推进,2022年作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逆势突围”的关键之年,我们面临着人力不足、疫情肆虐、阴雨连绵的不稳定因素,但我们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总体销售业绩取得了稳步增长,总回款较2021年同比增长200%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位公司员工的努力和拼搏!

在2023年,销售中心将继续打造核心标杆、强化产品阵容、开拓渠道新布局、提升品牌推广力度及售后服务能力,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制造中心情况汇报



 

 

 

制造中心总经理助理谢泽其作总结汇报

首先,由制造中心总经理助理谢泽其从生产开源节流、降耗提效、人员培训、严格品质把控四个方面进行项目汇报,详细介绍了2022年生产达成情况。在各支持部门通力协作下,制造中心全员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圆满达成产能、质量等各方面目标,高效高质完成公司设定目标。

2022年将带领制造中心全体员工,围绕着“确保安全、保证质量,确保交付、降低成本、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六大注重点;

以赖云飞董事长要求的“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三大领先”十三字方针,去努力开展工作。

 

 

 

生产部部长杨小亮作总结汇报

生产部部长杨小亮汇报了2022年产量数据,较2021年产量同比提升30万套,保障货源。各车间精益改善达25项,通过精准化管理库存数据,优化工艺路线减少生产部人工成本。并表示在2023年要重点推进精细化管理和精益生产。

 

 

 

品质部部长李木万作总结汇报

品质部部长李木万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品质部各项检验情况。展示品质改善优秀成果,同时也肯定了各部门精诚协作的团结努力。品质部一直以责任为担当,为品质提升不懈努力。全力达成公司下达的计划指标。品质部全体员工在2023年我们将不断努力学习进步,我们要用全部的激情和智慧投入到工作当中。




采购部情况汇报



 

 

 

采购部部长何佳亮作总结汇报

采购部部长何佳亮在报告中表示采购部在2022年领导的带领下,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完成了全年采购目标任务,确保了生产的正常进行。2023年,采购部将加大发掘潜能,紧密的与生产、技术、财务、行政等部门配合,使我们的产品更具有竞争力。

 

 

 



研发部情况汇报



 

 

 

研发部部长林思轩作总结汇报

研发部部长林思轩对2022年设计优化、工艺优化、成本优化等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在新产品开发、产品材料优化、技术工艺提效创新、规范研发项目管理、细化研发阶段管理、提升产品设计规范、优化产品测试标准、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优秀成绩。在2022年,研发部更是获得9项国家专利,并在新风空调、厨房空调、风管机项目上取得重大突破。林部长表示,在未来2023年将加强研发人员的培训、优化产品、提升产品竞争力,争取2023研发工作再上一层楼。

 

 

 



行政部情况汇报



 

 

 

行政部主管凃斯雅作总结汇报

行政部主管凃斯雅对部门年度工作进行了凝练总结,并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更高的期许和要求。人员招聘、宿舍管理、食堂管理,行政费用支出、工资...将每一件事情做好就是行政部的最大的事。一番诚恳分享振奋人心,谋划了工作新思路,指引了前进方向。我们相信新年的一年,行政部会带给每一位盈田家人们带来更多的感动和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