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要讯 | 真招商 招真商 盈田集团:三季度招商引资成效显著——盈田集团三季度工作会议侧记

发布时间:2022-11-01

 金秋十月,大地金黄。

10月28日下午,重庆盈田集团第三季度工作总结暨第四季度工作计划会,在重庆盈田酒店召开。盈田集团总部各高管,集团各部门、各分(子)公司、各项目部、驻外招商机构负责人和总部员工参加会议。集团各协作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盈田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卿兴旺先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盈田集团董事长卿兴旺先生讲话)


这次季度会议的主题是:总结三季度工作,布置四季度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据会议消息:三季度,盈田集团在广东等地,先后考察企业41家,与项目地政府官员共同考察重要客户13家,同广州、深圳有关行业协会的负责人就招商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为了充实和加强招商力量,盈田集团及时地对驻外招商机构进行了力量调整,强化招商力度,突出招商绩效,招商成效明显得到提升。

据会议透露:三季度重点突出了新开发的三大园区的招商。河南镇平园区,目前未能完成的招商任务还有7万平方米,现在已为镇平储备客户需求总计面积12万平方米;安徽霍山园区,第一期招商任务约15.7万平方米,已经落实招商面积13万余平方米;湖南花垣园区,今年年底,能够交付投入使用的厂房计7万余平方米,现在已经为该项目储备的新能源电池客户对厂房的需求计15万余平方米,花垣的建设速度赶不上了招商速度。此外,还为花垣储备降解材料方面客户的厂房需求超过30万平方米。

 

(会议现场
会议还透露:今年7月7日,盈田集团招商引进的深圳虹彩公司落户重庆水土两江工谷,填补了西南地区的空白,并致力于打造西南地区可降解材料产业总部。10月中旬,该项目第一批生产设备已经到位,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并待各方面条件达成后,即行开工投入生产运营。同时还了解到,以虹彩为龙头的降解材料产业链或将入驻湖南花垣园区。

另据了解:盈田集团为重庆垫江县政府招商引进的新中天及同创新能源等项目,已经突破原有园区的容量,该县目前正在积极落实土地指标建设新的园区。

会议还介绍:盈田集团在半导体、新能源电池、降解材料三个方面,为后续项目储备了50-80万平方米(含花垣30万平方米)的客户资源。

在此次会议上,盈田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卿兴旺先生对三季度招商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还对集团在项目拓展、项目收款、工程管理、资本投资、资产管理、法务问题、遗留事项处理等方面,以及各分(子)公司、各项目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第四季度的招商工作、新项目拓展、财务管理、工程建设、遗留问题处理等重点工作事项进行了部署,对各分(子)公司、各项目部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还在会议上回答了公司员工的热切提问。

(员工提问

会议上,集团高管和各分(子)公司、各项目部负责人回答了公司员工的有关质询和提问。

(各负责人回答员工提问

秋已凝霜,瑞雪将兆丰年。让我们期待2022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时候来得更早一些、更大一些!

盈田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