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要讯 | 盈田集团:新年开工大吉大利

发布时间:2023-02-02

 新年新气象,大吉又大利!

2月2日,盈田集团召开开门红收心会,正式拉开奋战2023年度工作序幕。

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卿兴旺出席会议,并部署开门红工作计划。


(盈田集团董事长卿兴旺先生讲话)


会议上,“五个大力”成为卿董事长讲话的重要内容:


一是要大力抓招商。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抓紧时间大力做好招商签约,大力储备招商客户;二是大力收款。目前还有大量项目资金没有回收。要抓住工作的主要矛盾、牵住这个牛鼻子,大力解决收款问题;三是大力拓展园区。要有选择性,要有所为、有所不为,条件具备时,拓展2-3个园区项目。并强调主业、辅业都要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四是大力解决遗留问题。个别项目还存在一些遗留问题。项目开好了头,也要收好尾,成立专班来解决;五是大力解决公司的转型升级问题。可持续发展是集团需要长期探索的问题。现在既面临机遇,也面临严峻挑战。要探寻新的发展方向,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实现集团可持续发展目标。


公司各高管和各部门、各分(子)公司、各项目部、各招商团队负责人,在会上报告了一季度工作计划和具体的安排,以起好步、开好局,实现一季度工作开门红!

集团总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2023:祝福盈田!祝福盈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