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要讯 | 盈田集团:来自阜阳盈田空调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3-01-19

 阜阳盈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皖北重镇阜阳,是盈田长三角地区空调生产基地,阜阳作为皖北三四级市场的中心,盈田空调生产基地具备得天独厚区位优势,北临中原腹地河南,南接合肥、滁州、芜湖等白色家电产业链。一期工程占地9.3万㎡,总投资约5亿元,年产能300万台空调。盈田还将在珠三角、西南、华北建立生产基地,形成“四足鼎立”之势。



公司旗下拥有:“盈田”、“宾维”、“盈酷”、“辛8空调”等多个自主品牌。目前已开发出挂壁式、方柜式、圆柱式、轻商空调、热泵及海鲜机组等六大产品系列,拥有两百多种规格配置的产品阵容,产品涵盖了家用分体及中央空调、热泵、智能家电等板块,已成为国内规模性的空调产品制造企业之一。

阜阳市盈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诚信经营为宗旨,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高效整合资源,提供健康节能的空调产品,改善人居环境。秉承“用户至上、质量为先”的经营理念,坚守诚信、创新、激情、实干的企业文化,着力打造世界级的中国家电品牌,不断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智能化的新时代扬帆启航、谱写新篇章。

回眸2022,阜阳盈田空调发展的关键之年
2022年,阜阳盈田面临重重压力和挑战,走出了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产销规模均创下历史新高,成为践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

1月:阜阳盈田正式签约滑雪世界冠军:李爽作为全新品牌形象大使,盈田品牌立意迈向新高度:品质承诺,冠军之选。借助冬奥会热度阜阳盈田形象持续升级。


2月:“聚势创新共赢未来”自主品牌2022年度春季开盘会议圆满召开,盈田与众多客户达成深度战略联盟,春季营销攻势全面拉开帷幕。

3-4月:阜阳盈田践行企业责任,疫情期间捐赠医疗、生活物资,不遗余力支援多地方舱医院的筹建工作。


3月中旬,工厂生产效率再度全面提升,总装内机突破5200的班产产能,外机突破5000的班产产能,突破历史新高。



5-6月入夏,空调旺季攻坚战全面打响,市场订单量不断攀升。




6月,OEM继续聚焦优质合作伙伴,整体销售额实现增长翻番,与澳柯玛的合作再创新高,顺利对接济南国企小鸭品牌,与乐视品牌达成合作。



7月份,全国大部分地区进入超长待机的高温天气,盈田空调热火朝天忙生产,迎来订单发货高峰期,产销规模均创历史新高。


8月优秀员工激励大会。


9月,阜阳盈田组织优秀员工云南团建,凝心聚力,共创辉煌。


9月,组织核心经销商以及OEM客户在云南进行深度座谈交流及旅游活动。



11月,消防大赛普及消防知识,强化执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11月,盈田阜阳、梧州基地交流互动,探讨企业发展前景和规划新冷冻年发展战略。


2023年度,征途漫漫,机遇不等犹豫者,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阜阳盈田将更加注重产品品质,聚焦高质量发展,稳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