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要讯| 盈田年报:重庆盈田中西医结合医院收获年度最佳奖项——口碑(重庆盈田医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侧记)

发布时间:2022-01-24

        走正路  

拼技术

比服务

这是重庆盈田集团董事长卿兴旺先生为重庆盈田医院确定的办院方针。


 (会议现场)

2022年1月23日,重庆盈田医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紧紧围绕“办院方针”进行。院领导和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重庆盈田集团副总裁杨渝女士出席会议。

重庆盈田集团副总裁、重庆盈田医院院长袁野在会上作年度工作报告,向集团董事长述职。

重庆盈田集团董事长卿兴旺先生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盈田集团董事长卿兴旺在会上讲话)
 

袁野院长的工作报告,以“经营信任”为线索,从“走正路”、“拼技术”、“比服务”三方面,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医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纠正意见,并据此确定了2022年的重点工作方向和目标。


 (盈田集团副总裁、盈田医院院长袁野作年度工作报告)

 

 

据会议透露,随着信任的逐渐累积,越来越多的周边群众选择到盈田医院就诊,据统计,2021年度较2020年度,门诊就诊人次增长97%,入院人次增长率80%;全年共完成接种62000余人次;周边企业的信任也逐步加强,盈田医院体检结果的准确和权威性也不断得到认可,同时在集团的支持下,人力资源一条街也初具雏形,全年体检人次较2020年增长3.2倍。


 (门诊)

 

 

据会议介绍,医院不断增加硬件投入和人才引进,随着ICU的投入运营,相关检验、检查、手术设备的不断增强,医护技人员(120人)占比也达到了80%,诊疗质量和安全得到更加有力的保障,手术量较2020年提升48%,手术患者的年龄上限也突破到了104岁。


 (104岁老人术后)

 

另据了解,2021年,盈田医院积极配合管委会、街道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各级主管部门对医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被列入北碚区第一批参与疫苗接种的民营医院,也成为了北碚区第一批纳入120急救网络的民营医院。


 (新冠疫苗接种)

 

  

 (120急救车)

 

 

在会议最后,卿兴旺董事长作了总结讲话。卿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既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非常让人感动的一年。实现了年度预定的工作目标,医护人员经受住了疫情考验,医院的硬件建设和人才引进取得了积极的进展,医疗技术、治疗水平大幅度提高,得到了政府管理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患病群众的充分信任,对医护人员的艰辛付出、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深深的感谢!

 

卿董事长在讲话最后,对医院的发展前景、人才梯队建设、医疗事故防范、医德医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同时表达了集团对医院的全力支持,希望盈田医院在新年度取得更好更新的成绩! 

 

(盈田医院) 


医院各科室负责人在会议上做了工作总结,对新年度的工作提出了积极的设想和安排。

          

(各科室负责人述职)
 

敬佑生命、敬重人文、关怀人性。重庆盈田集团、重庆盈田医院:祝愿天下苍生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