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特讯:盈田集团:“广西梧州盈田智能制造产业园”隆重开园

发布时间:2021-09-25

 

九月的梧州,秋高气爽,景色宜人。
“这是我见过标准最高端的园区,园区就应该这样建,目前规模还小了点,要继续建设扩大规模。希望盈田扎根梧州,为梧州工业发展添砖加瓦”。
这是中共梧州市委书记蒋连生在视察开园的“广西梧州盈田智能制造产业园”时,与在场市领导和企业负责人交流时的重要对话。

(市委书记蒋连生在仪式上宣布园区开园)

2021924日上午,由中共梧州市委、梧州市人民政主办的,梧州市发改委、梧州高新区管委会和梧州盈田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梧州市2021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暨广西梧州盈田智能制造产业园”开园仪式,在广西梧州盈田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现场隆重举行。

(揭牌仪式)

梧州盈田智能制造产业园顺利成功开园,标志着梧州市经济建设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也标志着梧州盈田智能制造产业园将开创新的篇章、迈出新的步伐。

 

仪式主会场)

仪式在梧州高新区盈田智能制造产业园设置主会场,梧州三县一市设置分会场,主会场与分会场活动同步进行。梧州市委、市政府部分领导参加指导各分会场活动。
仪式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永超主持。
中共梧州市委书记蒋连生、梧州市人民政府市长钟畅姿出席开园仪式。市委书记蒋连生在仪式上宣布园区开园。市长钟畅姿在仪式上发表重要致辞
梧州市其他领导和梧州市级各部门主要领导,以及梧州临港经济区、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梧州盈田实业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参加仪式。

梧州市人民政府市长钟畅姿讲话)

重庆盈田集团总裁、重庆盈田创旺董事长张大创出席仪式,并致辞。
张大创先生在致辞中,首先向仪式的成功举行和梧州盈田智能制造产业园投入运营使用,代表重庆盈田集团、重庆盈田创旺公司,向中共梧州市委、梧州市政府表示热烈地祝贺!

重庆盈田集团总裁、重庆盈田创旺董事长张大创致辞)

在致辞中,张大创先生简要的汇报了重庆盈田集团在全国开发建设、招商运营和梧州盈田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重点汇报了梧州盈田智能制造产业园的招商工作。

张大创先生在汇报中说,目前园区的招商工作正在积极有力推进,初步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已经成功招商了香港长燊集团深圳市鹏裕电子科技深圳市领骏智能科技、深圳市景俊达科技、广东乐固智能科技、巨星医疗科技(上海)公司、苏州安智汽车、深圳市福玻斯信息技术8家大型高科技企业入驻园区,总计使用厂房面积14.3328万平方米。这8家企业已经进场进行装修作业,部分企业开始调试安装设施设备,其中有6家企业将在近期投产开工。另外2家企业在近期完成时候后也可在年底前投产开工。这些企业入驻园区投产达产后,将为梧州带来经济效益,为梧州群众创造就业岗位,为进一步推动梧州的繁荣兴旺做出贡献!

(园区鸟瞰图)


张大创先生还表示,当前我们的招商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将继续努力,按照合同的约定,严守契约精神,全面完成园区的招商任务,早日实现园区发展目标,为推动梧州市经济更高质量、更高速度的发展做出积极地贡献!

园区片)

中共梧州市委书记蒋连生在视察开园的园区时,对入驻园区的这8家企业的科技含量表示了认同。
张大创先生还热忱邀请社会各界企业家朋友来梧州投资兴业,共同为梧州的经济建设尽一份力量、做一份贡献。

(张大创向领导们汇报园区情况

张大创先生在致辞中最后表示,将在中共梧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双方的合同约定,严格履行合同条款中的责任义务,发挥我们的独特优势,专业、高效把控开发建设、招商运营的每一个环节,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打造梧州盈田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入驻园区的企业满意,让梧州社会各界公认,以我们的信誉保证,将如期按约完成园区下一步的各项工作和招商任务,使得园区尽快达产见效,创造经济效益,创造社会价值,为梧州经济社会更高更好地发展做出盈田人的贡献。
祝福广西!祝福梧州!

 

 

(梧州电视台新闻报道)

 

(开园仪式集锦

(开园航拍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