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年开门红 盈田泸县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19-01-17

 1月16日上午,2019年泸县开放合作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泸县举行。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中共泸县县委书记薛学深,中共泸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肖刚,中共泸县县委副书记、泸州国家高新区医药产业园党工委书记张学彬,中共泸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杰等领导出席,盈田集团总裁张大创、副总裁刘玉峰与多家客商嘉宾共同参加。会议由张学彬副书记主持,于11:50正式进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QQ截图20190117154028.jpg

QQ截图20190117154109.jpg

作为泸县重点项目之一,盈田泸县项目总规划500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
项目一期规划用地约216亩,建设厂房面积约2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亿元,打造以生物制药、高端装备、电子信息产业为主的标准厂房工业园区。一期达产后年产值不低于50亿元,年纳税额不低于2亿元,解决就业6000余人。

QQ截图20190117154205.jpg

中共泸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肖刚致辞

QQ截图20190117154255.jpg

盈田集团总裁张大创先生代表签约客商发言

泸县各级领导勤政务实,具备良好的政治生态;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四通八达;工业基础底子较强,并能为后续产业升级提供雄厚的财力保障。我们相信,在泸县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通过对项目进行科学规划、统筹安排、分期开发等,能在降低投资风险的同时,确保未来的泸县盈田工业园成为成渝两地的精品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