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盈田集团召开2018年三季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2018年11月30日下午,盈田集团2018年三季度工作总结会在集团二楼报告厅召开,集团领导、各分(子)公司负责人、特邀嘉宾及集团总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重点总结了三季度工作,全面回顾了2018全年计划完成情况,并作出四季度工作部署,为2018岁末冲刺吹响了冲锋号。

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和集团各中心负责人汇报工作

总裁张大创先生代表集团管理层作2018年三季度工作报告

2018年,集团上下根据董事会在年初下达的全年经营任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集团总裁张大创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的政策、经济形势,用“不平凡中显平凡”来评价前三季度的总体经营效果,充分肯定了前三季度集团在项目拓展、项目建设、成本控制、招商服务、本埠销售、财务管理、行政人力及多元化产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各个系统在工作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批评,要求及时作出调整;最后,张总对四季度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号召全体盈田人继续团结一心、稳扎稳打,用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去打赢2018年全年战役。

总结过去,计划未来。

会议最后,集团董事会对集团未来5~8年发展蓝图作了进一步的阐述,并回答了员工们所关心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时间的车轮滚滚向前,岁末年初近在眼前,盈田人,让我们迈着更加坚定的步伐,“撸起袖子加油干”,一起冲刺2018,布局2019,创造未来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