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城新闻

施工现场:盈田创旺:安徽霍山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园施工现场冰火两重天

发布时间:2021-12-10

 北方的冬季,寒风凛冽,寒气逼人。

霍山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园,是由重庆盈田创旺投资开发建设的“EPC+O”项目。来自“火炉”重庆的施工队伍,正紧张忙碌、热火朝天的奋战在项目施工现场,以期按约完成项目一期工程施工任务。

 

 (园区工地现场视频)


这个项目,于今年4月23日,由重庆盈田创旺成功中标所得。项目总占地约435亩,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8亿元。园区产业定位为:重点引进以高端装备基础零部件为主导的高端装备、组件及零部件智能制造等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总产值约40亿,年税收约1.2亿元,解决就业约4000人。

 

(园区鸟瞰效果图)

 

项目建设周期2年,分两期实施。一期主体工程将在今年12月完成;二期主体工程预定在明年10月完工。2023年4月之前项目建设全部完工。

 

 (园区工地现场) 


项目一期建筑面积为165754.55m²,由15栋多层厂房、1栋宿舍楼及1栋固废站组成。 

 

 (园区工地现场)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在项目开发建设上,我们按照“边招商、边建设、边投产”的盈田开发模式,把招商摆在首位,先期开展了园区的招商工作。现已储备了相当数量的意向性客户,部分客户同园区已经进入双向考察阶段,部分客户还前往工地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园区工地现场) 


项目负责人还介绍:今年8月,项目一期已经陆续取得土地证、规划证和施工许可证,以及设计图纸审查合格证等施工手续,确保了项目顺利进场开工,项目一期将如期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园区工地现场)

 

在项目建设上,已完成4、7号厂房主体框架封顶及砌体进入施工阶段;3、5号厂房主体一层和1、2、8、9、10、11、12号楼基础地梁正在抓紧施工;项目厂区道路硬化完成80%。3、5、8、9号厂房主体封顶和4、7号厂房砌体工程,以及一期厂房配套房所有基础,将在今年年底完成。

 

 

 (园区工地现场)

 

项目负责人还介绍说,项目进展非常顺利,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在这些方面,都要非常感谢霍山县委、县政府和园区管委会,以及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我们将按期完成项目一期的建设任务,确保园区早日投入运营使用,为霍山的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盈田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