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城新闻

特讯: 盈田创旺又传喜讯:安徽霍山签约

发布时间:2020-10-26

 1023日,安省霍山县人民政府与重庆盈田创旺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共同开发建设“霍山•盈田高端装备产业园”,以着力推动霍山工业化进程,促进霍山经济社会发展。

 

640.webp (1).jpg
签约仪式

霍山县地处大别山腹地,是革命老根据地,被誉为红军的故乡、将军的摇篮。今年,被授予了“第五届安徽省文明城市”,还被国家命名为第四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为加快霍山县园区产业化、集约化发展,双方在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约定:产业园区占地400亩(一期开建200亩),总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总计投资28亿元,园区建成投产达产后总产值达40亿元,年创税收1.2亿元,满足就业4000人。并约定,由双方共同完成园区的招商。这个项目,将为革命老区插上工业和经济腾飞的翅膀,创福当地广大人民群众。

640.web1p.jpg

 

 签约仪式

 

盈田创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大创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在园区的开发建设和招商运营中,我们将在产业定位、规划建设、招商运营和产业引导基金等方面,对项目给予可持续性的、一条龙式的全面服务,确保园区如期建成投入使用,创造经济效益,创造社会价值。

霍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守锐和县委副书记苏昊、县政府副县长纪昌国以及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出席签约仪式。

创一个园区,旺一方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