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城新闻

快讯:盈田创旺招商引资再创盈田速度

发布时间:2020-08-03

 7月30日,广西梧州粤桂合作特别实验区举行 “一月一活动”七月份集中签约仪式。盈田创旺公司招商引进的5家高科技企业在会上成功签约。

微信图片_20200730170545.jpg

 

 

签约仪式在梧州市联合办公大楼举行。仪式由梧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粤桂合作特别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张惠强主持,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等市领导和市各相关部门领导、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受梧州市委、市政府和签约企业的委托,盈田创旺公司副总经理谭智代表公司董事长张大创先生在仪式上致辞。

 

微信图片_20200730170533.jpg

 

签约的这5家企业,全部为电子信息企业,投资总额约10亿元,投产后年产值约13亿元;预计缴纳税收2000万元以上;为当地群众创造相应就业机会。
粤桂合作特别实验区管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盈田创旺公司和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是在今年4月签约共同开发建设“粤桂·盈田声谷产业园”的,5月开工,6月开始启动园区的招商引资工作,7月成功引进第一批5家优秀科技企业,创造了盈田速度,也创造了粤桂速度!

 

微信图片_20200730170545.jpg

微信图片_20200730170541.jpg

 

建一个园区,创一块丰碑。盈田创旺公司董事长张大创先生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早日完成合同约定的招商任务,为园区招商引进更多更好地优秀高科技企业。也将一如既往的为入园企业做好服务,使入园企业尽快投产达产,帮助企业打好良性发展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