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城新闻

要讯:梧州“临港·盈田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20-06-19

 六月的梧州,宝巾花争相夺艳,六旺树苍翠欲滴。

 
2020年6月18日,梧州市“三企入梧”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隆重举行。盈田与梧州临港经开区合作的“临港·盈田智能制造产业园”作为重大项目之一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梧州市政府市长钟畅姿、市人大主任谢凌云、市政协主席黄振饶等梧州市党政领导,梧州各县(市、区)政府、园区管委会和梧州市直各有关部门以及梧州各金融系统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重庆盈田集团总裁、重庆盈田创旺公司董事长张大创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签约企业在仪式上发言。
 
640.webp.jpg
 
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梧州“临港·盈田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位于梧州市临港经济区,项目占地约650亩,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25亿元。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约100亿元、年税收约5亿元。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将为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签约仪式由梧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浩岭主持。
 
重庆盈田集团总裁、重庆盈田创旺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大创代表签约企业发言。张大创董事长对梧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产业兴市、作风兴市”所带来的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强烈的履约意识、完善的体系保障能力、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专业的工作能力、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等给予了充分赞扬,并表示盈田将在梧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双方的合同约定,认真履行合同义务,发挥独特优势,专业、高效的把控好开发建设、招商运营的每一个环节,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打造“临港·盈田智能制造产业园”,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入驻园区的企业满意,让梧州社会各界公认,以信誉保证,如期按约完成园区的开发建设和招商运营任务,使得园区尽快达产见效,创造经济效益,创造社会价值,为梧州繁荣昌盛做出贡献!
 
最后,梧州市人民政府钟畅姿市长发表了重要的讲话。钟畅姿市长在讲话中,介绍了梧州市的区位优势和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对梧州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和目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希望企业集中优势资源,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尽早实现竣工投产,为促进梧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提供有力支撑。